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被批亂收錢? 車主爆遭重複開單1周5件

被批亂收錢? 車主爆遭重複開單1周5件

2019/09/19 20:48 東森財經新聞
被批亂收錢? 車主爆遭重複開單1周5件

北市府推動機車車主自主使用APP開單繳費,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系統重複開單一周就有五六件造成民怨,究竟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現在卻傳出系統重複開單一周就有五六件造成民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機車族:「大概兩百。」、「六百。」、「兩三百四五百都有。」、「重複開單有過,超收我是沒有。」、「我是沒有。」

 

▼機車自主開單也引起網友熱議,表示早該這樣做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停車管理員:「如果沒有輸入機器下載的話,有可能就會重複,那如果重復開單,很簡單就直接打電話,到後面的電話號碼,直接打電話去申訴,就可以做取消動作。」機車自主開單也引起網友熱議,表示早該這樣做了,還有的希望收費高一點才有位子停。

 

▼目前北市機車自主開單比率約1.5%,而重複開單發生的機率約0.2%。(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停管處科長李世芬表示,因網路傳輸速度慢,資料無法即時回傳,所以管理員查不到資料才會有重複開單的窘境,目前北市機車自主開單比率約1.5%,而重複開單發生的機率約0.2%。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many110加台塑油恐發不動網吵翻?2大業者回應
超速開罰2400元!全台巷弄擬降速限至30公里
巷弄限速30開罰真有效?學者憂借鏡日本難落實
關鍵字: 財經精選機車費重複開單AP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