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超越肉類美股盤前大漲20%!攜手麥當勞將推素肉漢堡

超越肉類美股盤前大漲20%!攜手麥當勞將推素肉漢堡

2019/09/26 20:18 鉅亨網編譯黃欣

速食業龍頭之一的麥當勞 (MCD-US),現在也準備將植物原料的人造肉漢堡納入產品線,麥當勞選擇新創公司超越肉類 (Beyond Meat)(BYND-US) 作為合作夥伴,將在加拿大推出新的實驗性產品。而這個消息推升了 Beyond Meat 的股價。

麥當勞於周四 (26 日) 宣布,將於加拿大安大略省 28 間分店推出獨特配方肉排的全素漢堡新產品。雖然超越肉類前日收盤下跌 3.27%,但消息激勵該公司在盤前交易時段大漲近 20%,一度來到每股 165.08 美元。

超越肉類盤前大漲 (圖:Google)
超越肉類盤前大漲 (圖: Google)

麥當勞表示,這項新產品是 3 個月的期間限定產品,希望能透過它 ,了解消費者對植物肉排的喜好程度。其競爭對手漢堡王 (YUM-US) 早在今年 5 月,就與另一家植物肉新創公司 Impossible Foods 合作,於美國境內推出全素漢堡。

麥當勞稍曾於瑞士食品巨頭雀巢 (Nestle SA) 合作,在德國測試性推出全素漢堡產品;並且在印度開設素食餐廳。此外,速食同業 Subway、肯德基等品牌,也已紛紛對植物肉產品展開測試。

超越肉類於今年 5 月 2 日於納斯達克掛牌上市,上市後股價一路挺進,7 月下旬曾一度站上每股 234.90 美元的紀錄高點。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素食速食植物肉人造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