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價每坪價差22萬!網曝大安區親民路段在這

房價每坪價差22萬!網曝大安區親民路段在這

2019/10/01 14:05 東森財經新聞
房價每坪價差22萬!網曝大安區親民路段在這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最便宜的地區一坪最少也要40至50萬元,但如果還是想在北市精華區買房該怎麼辦呢?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上表示,最近正在看大安區的房子,但房價幾乎都超出預算,因此,他只好發文請益大家「大安區有房價稍低的房子嗎?」而此貼文除了掀起眾人熱議,也引來不少行家分享「稍微親民一點的地段」,認為還是有機會機會購入。

 

該名網友透露,自己最近在找房子,雖然發現房價有慢慢在降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超出預算太多,想問一下大家「在大安捷運站附近,有什麼價格稍低的房子可推薦嗎」?


▼近日有網友發文請益「大安區有房價稍低的房子嗎?」,而此貼文也立即掀起眾人熱議。(圖/取自Google Map)

 

而此貼文一出,也立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我也在看大安區的房,現在房價還是高的嚇人,新房子公設高的嚇人、舊房子老的嚇人,目前看了信義路四段跟安和路附近的房子,還沒看到滿意的,一坪都落在至少80萬 ,出價75萬一坪,房仲還不願意接」、「大安站瑞安街附近附近還是要一坪130幾萬」、「降價一定是假的,林口都暴漲阿,室內20坪可以灌水到40坪,單坪給你打8折,這樣有降到嗎…」。

 

不過,還是有一些內行的網友指出,「大安區是超強的區,在房地產低迷時,大部分還微漲,想要便宜大安,靠辛亥殯儀館那一帶可能有機會」、「大安區其實也還好啦,基本上,基隆路以南那一大片,都不算太貴」、「大安區貴的是和平東路以北,剛好是一半的大安區,確實很強沒錯,以南的質感、價格都差一大截」、「可以看看國宅,有正義國宅、成功國宅、大安國宅等,價格會相對親民一點」、「和平東路、基隆路、羅斯福路這個大三角裡面,其實是有一些亮點的」。


▼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指出,小資族若想在大安區買房,可考慮「臥龍街」附近,平均房價每坪約62.5萬元。(圖/取自Google Map)

 

事實上,日前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也指出,小資族若想在大安區買房,可考慮「臥龍街」附近,平均房價每坪約62.5萬元,與大安區精華路段的平均房價84.5萬元,價差就高達22萬元。此外,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更進一步分析,「臥龍街」周邊採買機能佳,近捷運麟光站,屬於鬧中取靜的路段,不過,由於直面福地且鄰近殯葬相關產業,若不避諱這樣的殯葬概念宅,則不失為一個購屋的另類選項。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急售4戶大安區豪宅總價破14億!黎智英賣房原因曝光
雙薪家庭賺1年買不起1坪!這區擁北市最多豪宅
大安區2房月租36K!「租金申報另議」房仲說話了
關鍵字: 大安區親民路段房價臥龍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