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不只降噪、防水功能?AirPods3擬推4新色照曝光

不只降噪、防水功能?AirPods3擬推4新色照曝光

2019/10/09 17:12 東森財經新聞
不只降噪、防水功能?AirPods3擬推4新色照曝光

全新AirPods3新照片又曝光了,國外媒體在iOS 13.2 beta中,挖出疑似新版AirPods的造型圖,根據比對,與網路上流傳的圖片非常類似,因此全新的防水、降噪的AirPods3可能真的會公開亮相,再加上日前Amazon網路商店更販售起AirPods3的保護套,也就更確定全新的AirPods即將登場。

 

▼在Amazon上已經開始販售新款AirPods的矽膠保護套(圖/取自Amazon

新款ESR AirPods矽膠保護套外型跟前兩代相比變得略薄一些,而在底下的介紹文字中指出,能夠和第三代AirPods充電盒完美契合。

 

根據網路流傳的照片,第三代AirPods可能會推出4種顏色,分別為經典款的白色、黑色、銀色和金色。

▼(圖/取自Phone Industry

事實上,在AirPods2剛推出時,許多民眾就希望它擁有降躁的功能,不過要同時兼顧降躁和舒適性,加上良好的音樂品質,在技術上有一定的難度,不過AirPods3將會採入耳式耳機,如此一來,就可以有效的降低外部的噪音,也可以透過iPhone的輔助設定,決定音樂的收聽模式。

 

蘋果2016年推出AirPods無線耳機,深受消費者喜愛,2019年推出第二代AirPods,內容新增了Siri 命令以及可以搭配無線充電盒,未來將推出的第三代AirPods除了功能上增加防水降躁功能外,在外型上也與前兩代有很大的不同,因此為了區隔,外傳第三代AirPods將會命名為AirPods Pro。

(封面圖/取自AmazonPhone Industry

 

【往下看更多】
新一代AirPods售價曝光!3大亮點最快月底上市
吹風機4ni? 全新AirPods圖片曝光!網友反應兩極
蘋果AirPods3消息釋出 設計上傳將有大變化
關鍵字: AirPods無線耳機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