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滿版玻璃貼一片要價800元!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滿版玻璃貼一片要價800元!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2019/10/23 12:32 東森財經新聞
滿版玻璃貼一片要價800元!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通常在買完新手機後,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先幫自己的手機貼上螢幕保護貼,為的就是避免不小心摔落造成螢幕破損,不過市面上的螢幕保護貼百百種,一般來說大致可分為「滿版」和「不滿版」的玻璃保護貼,不過價格落差卻相當大,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好奇詢問,「為什麼滿版玻璃貼這麼貴?」,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還有網友直接點出最關鍵原因。


▼網友在網路上詢問為什麼玻璃貼這麼貴。(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這名網友表示,經過手機配件店後詢問了玻璃貼的價格,結果滿板玻璃貼居然要價800元,他驚訝表示,「以前都貼一張200元」,因此不解為什麼價格落差會如此大。

 

底下有網友稱給店家貼保護貼的人簡直是「盤子」、「肥羊」,網友們普遍認為價格有高有低,「Iphone XR 一張玻璃貼 30~1200都有」、「台灣最便宜199 還有900的」、「夜市貼一張400」。

▼底下網友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有很多人認為直接到網路上買保護貼自己貼最划算,「蝦皮自己買就好,貼壞重貼還很划算」、「蝦皮淘寶一堆cp值高的」、「華強北一次買一百片一片兩元人民幣」、「玻璃貼淘寶買一送一也才9元人民幣,還送貼膜神器」。

 

不過針對原po提出到店面貼保護貼要800元的問題,有網友直接點出關鍵原因,「800元裡面有720元是店租和服務費」,由於店面租金高,因此只能把成本轉嫁出去。

 

還是有網友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品質有差啦」、「用過100跟1000的差別,覺得鍍膜的持久度」。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三星S10指紋辨識出大包!僅需花百元任何人都能解鎖
iPhone12ProMax設計概念圖曝光!瀏海真的不見了?
搶巴西手機市場 施崇棠親赴聖保羅發表ZenFone 6、ROG Phone II
關鍵字: 螢幕保護貼網購手機貼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