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世界唯一」星宇手機殼亮相!K董親回:「沒得買」

「世界唯一」星宇手機殼亮相!K董親回:「沒得買」

2019/11/06 15:16 東森財經新聞
「世界唯一」星宇手機殼亮相!K董親回:「沒得買」

星宇航空預計明(2020)年1月開航,目前既無法賣票,也沒有貨運等業務加持,本該無收入,不過,在網路上一票死忠粉絲的支持下,張國煒的點子再生奇效,於10月31日發售的「宇宙限量600張」A321neo悠遊卡在短短的37分鐘內就火速售罄,硬生生就變出數十萬的業績。

 

▼於10月31日發售的「宇宙限量600張」A321neo悠遊卡(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而星宇航空討論區於今(6)日又再出現了一個令網友為之瘋狂的東西,稍早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由星宇航空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於今年2月在臉書分享的照片,並在文中表示,「K董太過份了啦!全世界只有您有,交代一下星宇小舖也賣一下殼啦」。

 

▼手機殼廠商將特製的星宇航空手機殼贈與K董(圖/取自張國煒臉書)

 

而此文一出也有不少同在社團中熱愛星宇的網友前來留言,在眾網友留言許願星宇未來也能推出手機殼的情況下,意外的釣出了張國煒親自回應,他說到,「這是廠商特別訂製送我的啦,也沒得買啊。」,他一留言便引來超過百人按讚。

 

不過也有專業的網友查出K董這個獨一無二的特製手機殼,他表示若依照該廠商正常的價格標準來看,這種聯名款價格應該會落在1萬元上下,聽到這消息其他網友也哀怨的表示,這價位只能跳過了。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手機殼是專屬iPhone xs的,並笑稱K董「這樣就不能換手機了」。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星宇航空開航檳城 觀光局盼台馬互訪破百萬人次
K董馬不停蹄!張國煒回國2天後驗收「另一獲利引擎」
桃機「水門禮」迎星宇!滑過長榮 張國煒:分家了沒有什麼感慨
關鍵字: 星宇K董張國煒手機殼悠遊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