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猶如未來裝甲車! 特斯拉皮卡車長這樣

猶如未來裝甲車! 特斯拉皮卡車長這樣

2019/11/08 20:36 東森財經新聞
猶如未來裝甲車! 特斯拉皮卡車長這樣

不管雙11大戰或是美國黑色星期五,物流運輸都大增!要拚環保,電商龍頭亞馬遜佈局10萬台電動車大軍。現在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一台皮卡車也曝光了,外型很像電影裡的未來車,可以拖重13.6萬公斤!高底盤 方型車頭,側面看上去,稜角線條特別突出,後方還有個後貨斗,特斯拉第一台電動皮卡車要來了。

 

Youtuber TopSpeed:「特斯拉皮卡車將可以承載6個人,包含司機和5個乘客。」外觀酷似未來的裝甲車,傳有可能取名ModelB,續航力可達800公里,可拖動13.6萬公斤貨物,且執行長馬斯克透露,售價會低於5萬美元。

 

▼特斯拉皮卡車將可以承載6個人,包含司機和5個乘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我們的目標設定是可以比F-150更實用,福特的F-150,是全美國銷量最好的車,而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能讓馬斯克指名的對手就是福特F150,也積極研發電動版,畫面中把42台皮卡車裝進貨櫃中,總重超過56萬公斤,拖動這些貨櫃的不是火車頭,而是電動F150。

 

測試人員:「這款全電動的F-150,把福特的能力提升到另一個階段。」大拚載貨量,不管雙11或黑色星期五,運輸量都會大增,光亞馬遜就增加15億成本,也積極布局電動車物流大軍。方型車頭線條式車燈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秒鐘,續航力還衝上643公里,新創公司Rivian,讓電商巨頭亞馬遜,一口下訂10萬台。

 

▼方型車頭線條式車燈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秒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車廠人員:「可以降到與地面,剩下14吋,車子底部也相當平坦。」從電動房車到休旅車,如今再拚到電動皮卡車,各大廠的電動車大戰,持續擴張。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蘋果AR眼鏡將緊接在最新iPad、iPhone後問世
SUV市場再添猛虎! VW T-Cross台灣正式發表 100萬有找
第46屆東京車展25日登場 新型電動概念車比酷比炫
關鍵字: 財經精選特斯拉皮卡亞馬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