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屋出租列「6大禁令」 網友全看傻直呼「學生宿舍嗎?」

房屋出租列「6大禁令」 網友全看傻直呼「學生宿舍嗎?」

2019/11/25 09:57 東森財經新聞
房屋出租列「6大禁令」 網友全看傻直呼「學生宿舍嗎?」

許多人都會討論租房好還是買房好,不可否認的是各有各的優點,而在現今房價高漲的年代,租屋也成了一大趨勢。但是在租房時,有些房東會為了自己的房子列出一些條款,以防未來租約到期之時,能夠擁有更好的房況租給下一個人。以往比較常見的就是禁菸、禁寵、禁八大,但今日在台中一名房東就比較特別了,竟然還禁學生、櫃姐,更誇張的是還不能超過10點下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於PTT發文指出,日前在找房時有加入一些臉書社團,但卻發現有一間的留言特別多,於是便好奇的點進去看,該房坐落於台中西屯區,月租1萬2000元,內裝乾淨看起來挺優質,但仔細一看便驚嘆道,禁菸禁寵禁八大都還算可以理解,禁學生有點微妙,但還是可以接受,令其不解的是,竟然還禁止房客晚上十點下班,直呼「是學生宿舍」嗎?

 

▼禁菸禁寵禁八大都還算可以理解,禁學生有點微妙,但還是可以接受,不解的是竟然還禁止房客晚上十點下班。(圖/翻攝自PTT

 

此文章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解釋道「租一個學生,就會住一群學生」、「怕過勞死死在裡面、「我猜想租給公務員吧」、「怕吵?洗澡水聲甚麼的?」、「有只租給學生的,當然也走反過來的」、「十點下班會吵到要早起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價格定的太高了「你這在台中我覺得很貴」、「這樣要一萬二喔?」、「高雄這種9000」、「這種漂亮的套房我在591看也一萬多起跳,但禁太多我就會跳過!房東太屎尿很可怕,便宜都不想多考慮」,但也有網友認為「可是這房間蠻大的」、「以台北這樣覺得這樣12K便宜」、「其實還行啦,看起來大間又是台電計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新聞討論區:房屋出租列「6大禁令」 網友全看傻直呼「學生宿舍嗎?」

 

【往下看更多】
學生宿舍租金一學期多少才合理?網驚:太便宜了吧!
北漂租屋好難! 中山區雅房3坪大就要一萬
年近30單身買新房!家人同住付租金 過來人吐心聲
關鍵字: 財經精選租房禁令學生宿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