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千台跑車不遠千里來相會!為幫骨癌少年最後圓夢

千台跑車不遠千里來相會!為幫骨癌少年最後圓夢

2019/11/25 17:04 東森財經新聞
千台跑車不遠千里來相會!為幫骨癌少年最後圓夢

11月時,美國密蘇里州出現了非常壯觀的場面:上千台各式跑車齊聚一堂,車主都是由美加不同地區趕來。而更難得的是,這並非僅是一次盛大的車聚,背後更有個感人的故事。

 

據美媒報導,這些上千台跑車的車主都是為了一名素未謀面的少年,風塵僕僕地從各地驅車前來。這名少年名叫亞歷克 · 英格拉姆,住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非常熱愛跑車。不幸的是,他罹患了骨肉瘤,這是一種罕見的骨癌,而在努力抗癌數年後,仍不幸於11月7日過世,年僅14歲。

 

亞歷克的家人表示,熱愛跑車的他,生前曾提到希望「能讓跑車帶他到最後的安息處」。而他的故事在網路上傳開後,不僅獲得許多網友的關注。更有人發起實際行動,幫少年完成最後的心願。

 

▼亞歷克生前非常喜愛跑車,留下「讓跑車帶他到最後的安息處」的遺願。(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bay)

 

為了完成亞歷克的遺願,雪梨軍人總會(Sydney's Soldiers Always)發起了這場「千台跑車送行」活動,該協會的人員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是一個超級喜歡跑車的孩子,他們想盡可能幫助實踐他的心願,因此社在Facebook上發了一張宣傳海報,希望能盡可能邀到多一些跑車車主的支持。但當時也不確定究竟會有多少跑車車主響應這次活動。

 

所幸,少年的宿願圓滿實現了。亞歷克告別式在聖路易斯舉辦,當天現場共來了約2100輛各式跑車和約140台機車,一起完成他最後的心願,送他最後一程。據悉,前來參加的車主來自美國各州,有的車主是特地遠從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驅車前往參與,更有加拿大的車主跨國來支持這場別具意義的活動。這些車主都是從網路上看到他的故事後,決定自主前來參加他的告別式。其中一位車主表示,看到這麼多素昧平生的車主都願意不遠千里地來為亞歷克送行,實在太感人了。

 

▼從美加各地有超過2000名跑車車主響應這次活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bay)

 

事後,他的家人也表示感謝,提及他的一生雖然短暫,但感動了許多人,同時更感謝大家在他抗癌過程中給予的關心。告別式後,亞歷克的姐姐po文表示,弟弟對跑車的熱情和喜愛感動了許多人。對亞力克萊說,這些來參與告別式的跑車,組成了一個令人驚嘆且了不起的送葬隊伍。

 

(封面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比1輛藍寶堅尼貴!史上最奢華車鑰匙開出這天價
藍寶堅尼貼滿200萬顆水鑽!24歲女網紅霸氣炫富
2200萬限量敞篷超跑! 台灣僅20輛已被搶光
關鍵字: 跑車圓夢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