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Foodpanda怎麼了?外送員爆出走 早餐店解約還歡慶

Foodpanda怎麼了?外送員爆出走 早餐店解約還歡慶

2019/12/03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Foodpanda怎麼了?外送員爆出走 早餐店解約還歡慶

熊貓外送(foodpanda)號稱全台最大的美食外送平台,但近日卻傳出外送員出走、店家指控拖欠費用等問題,還爆出店家解約潮,甚至有店家在解約後,忍不住開心寫下「慶祝解約飲料免費升級」的字樣。

 

彰化地區一間雞排店於9月27日時,在臉書指控熊貓外送沒有按照合約上的日期發放佣金,造成他們的困擾,加上公司業務員也不積極處理欠費的問題,讓他們不堪其擾,乾脆決定解約,才發現就算沒有熊貓加持,雞排一樣很快銷售一空。

 

▼雞排店宣布與熊貓外送解約。(圖/翻攝自雞排店臉書)

 

根據《TVBS》報導,還有早餐店家和熊貓外送簽約後,發現難以兼顧來店客、外送平台上的點單,且如果拒絕接外送單的次數過多,又會遭到平台懲處,讓老闆才簽約1個月就決定解約,之後甚至在大門口寫下「慶祝解約熊貓,飲料直接升級大杯」。

 

不僅店家抱怨,還有資深的熊貓外送員無奈感嘆,因為持續有新血加入,導致被分到的單量變少,容易遇到斷班、空班,他只好再身兼他職,在熊貓接不到單,就馬上開啟其他平台的APP接單,填滿「顧路」的每一刻,才有足夠收入養家。

 

而根據《ETtoday》報導,熊貓外送公關人員3日對此回應,已知有台中店家反映撥款問題,但未聽說有彰化店家遇到類似問題,若店家有疑慮,都可循內部管道,如電話、電郵或line反映,公司會盡快處理,且公司對於付款流程也相當嚴謹與重視,已經主動與該店家連繫上,釐清所有資訊,並確定款項順利入帳。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Foodpanda怎麼了?外送員爆出走 早餐店解約還歡慶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沒單接 開外掛狂賺!客喊沒救了
訂26碗外送員卻棄單!同行揭真相 意外掀論戰
學生想當外送員!高中師:擔心台灣未來…意外掀戰火
關鍵字: 熊貓外送foodpanda解約早餐店外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