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實測「e存摺」一機多摺 上路2年吸85萬用戶

實測「e存摺」一機多摺 上路2年吸85萬用戶

2019/12/04 08:40 東森財經新聞
實測「e存摺」一機多摺 上路2年吸85萬用戶

e存摺的科技巨浪,已經勢不可擋,集保結算所推出2年多,用戶直線衝上85萬。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省去要隨身攜帶,存摺的不方便,和要逐一加總資產的麻煩,現在只要有手機APP,就能夠化身你的,理財小秘書。

 

手機一開,名下證券和基金 ,一覽無遺,跨帳戶 跨資產類別整合,連掌握證券資產的價值,都能幫你算出來。

 

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修銘:數位的科技應用,然後讓我們的,在集保的相關的一些,金融工具,能夠做一個整合功能,例如說你可能,在不同的證券商裡面,有不同的股票,我們可以以個人ID,然後你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你資產的一個配置。

 

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修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小秘書不只夠聰明,還要能懂人心,像是股東會 股利配發,等5大類 38項,有權參與的股東權益,都能化被動為主動,隨時貼心叮嚀。

 

集保結算所董事長 林修銘:股東的權益角度來看,我們也透過,股務的推播,能夠讓投資者,對於所投資的股票,掌握第一手的訊息,那對於權益的保障,將會有更佳的有效益。

 

就連跨頻整合也難不倒,證券跟基金的市場資訊,能做到在同個頁面裡 ,一鍵查詢,未來有機會發展,身份認證機制,與更多的金融服務串連。

 

集保結算所工作人員邱柏儒:未來也大概希望,當我們現在做到,跨基金跟證券的資產整合之後,有機會能夠進一步的,擴展金融商品,或者是投資人的存款帳戶的,整合資訊,讓投資人更完整的,掌握自己的金融資產,那同時如果有更多,關於投資人的一些權益的通知,我們其實也會一直,都在動態式評估,希望把它納入,讓投資人的投資權益,有更完整更全面的提示。

 

數位科技不斷更新,集保所也大手筆送紅包,登入抽萬元禮券,找基金還雙倍抽。

 

讓投資人 邁向"智慧投資",金管會主委顧立雄 ,親臨加持,而基富通也來教戰,聰明理財。

 

基富通證券總經理黃致淵:推動了一個,退休理財的觀念,希望能夠讓大家都有一個,及早準備自己退休金的,一個觀念,那不管是彭總裁,或者是顧主委都提到了就是,你要做好你的退休規劃,你必須要及早準備,定期定額,有紀律性的去做投資,才能夠累積到你的退休金。

 

基富通證券總經理黃致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講效率 講便利,集保所致力打造金融市場,數位服務的生態圈。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給你滿滿大平台!境外境內基金全掌握
集保結算所30週年 聯合企業愛心捐血!
關鍵字: 集保所e存摺85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