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BMW跑旅擴乘坐空間 尬Benz大容量車廂

BMW跑旅擴乘坐空間 尬Benz大容量車廂

2019/12/03 20:59 東森財經新聞
BMW跑旅擴乘坐空間 尬Benz大容量車廂

豪華車市場也掀起一股SUV風潮,BMW發表全新大改款的跑格休旅,維持一貫動感造型,但把車內空間放大,讓乘坐體驗更舒適。而傳出2020年也即將改款的賓士GLE車子一樣長大了,後車廂容量可以多出70公升。實際體驗如何,跟著我們鏡頭一起來實測!加大版的經典水箱護罩,L型立體尾燈搭配棕灰色系車身,更顯奢華殺氣。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可以發現,這次不管是在頭部空間還是膝部空間都更加寬敞,原來就是因為這次車身增加了2.6公分左右,而車底則是再降低0.6公分。」頂規車款甚至繳出加速4.3秒 時速就破百的成績,作為強悍跑格SUV,不只要快,容量也得要夠看。

 

▼車身加長3.9公分,車高降低6公分,後車廂最大容量來到1790公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因為這台車是採斜背式的,所以一般可能會認為,置物空間是比較不足,不過打開來之後,你可以發現其實深度相當足夠,而且最大容量可以來到1530公升。」BMW X6睽違五年大改款,要和即將進化的賓士GLE比高下 。艷紅色車身,車頭看過去是跑車,但往車尾仔細一看又變休旅,車身加長3.9公分,車高降低6公分,後車廂最大容量來到1790公升,足足增加70公升。

 

▼車身降低2公分,22吋鋁圈減輕2公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雜誌總編輯趙惠群:「例如說讓座椅低一點點,所以這個車型看起來還是很像跑車,但是因為座椅或是一些空間調整以後,你坐在後座還是覺得很大,很寬敞。」跑旅不只講究空間,現在還要拚輕量,保時捷凱燕進化版,車身降低2公分,22吋鋁圈減輕2公斤,賦予休旅車更強跑格霸氣。

 

▼豪車紛紛改款搶當跨界王者,帶動11月份銷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編輯張旭:「看到整個車身放大之後,氣勢會更為霸氣,整個會更為動感。」豪車紛紛改款搶當跨界王者,帶動11月份銷售,掛牌數衝上7.9萬台,賓士2559台列第一,BMW 1473台排第三,持續纏鬥。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周杰倫代言的電動車 驚傳山寨挨告?!
千台跑車不遠千里來相會!為幫骨癌少年最後圓夢
保時捷台南經銷權之爭 義美小公主再下一城!
關鍵字: 財經精選跑旅BMWBenz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