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點Uber Eats卻來粉紅熊貓?網揭外送「雙開」暗黑招數

點Uber Eats卻來粉紅熊貓?網揭外送「雙開」暗黑招數

2019/12/10 12:39 東森財經新聞
點Uber Eats卻來粉紅熊貓?網揭外送「雙開」暗黑招數

近年來懶人經濟當道,也掀起一股外送員熱潮,不過隨著加入的人越來越多,稀釋訂單的數量,也導致許多人紛紛陣亡,甚至還有「雙開」的現象。

 

臉書社團靠北ubereats2.0出現一篇貼文,文章說道:「明明點的是吳伯毅系統的餐,居然是熊貓送來?」,不禁讓po文者大喊「What the fxxx」。

▼有網友疑問,為什麼明明點Uber Eats,外送員卻穿著粉紅熊貓的制服。(圖/取自臉書社團靠北ubereats

原來有些外送員會同時兼差兩個外送平台,看哪個平台先有訂單就送,如果距離太遠就直接棄單,藉此來提高賺錢的速度,因此,才會出現「雙開」甚至「三開」的現象。

 

不少網友對這樣的行為感到很誇張,「有些人雙開或三開不意外」、「有看過三開的,我還以為他是在玩寶可夢咧,結果是開三個平台,反正有單的先跑,距離太遠就棄單」、「友台支援,正常發揮」、「雙開的人是真的理智線斷了吧,被抓到不是會停權嗎,還是沒人在抓」。

 

另外也有兼職Uber Eats的人抱怨這樣的現象不公平,他表示大家都要賺錢生活,原po也只是下班兼職,卻還要被同業搶飯碗,因此希望Uber Eats能管理這些違規的行為,不讓他們惡意搶單。

▼兼職Uber Eats的員工也對雙開的行為感到不滿。(圖/取自臉書社團靠北ubereats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富少賭輸老母5000萬存款 他賠掉7間房改當外送員
送餐見大叔尷尬裝扮 外送員崩潰:快把衣服穿好!
外送2000元大單竟遭爽約?顧客痛批:爛斃了
關鍵字: 外送員UberEatsfoodpand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