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圍捕過程曝!嫌藏1.2kg撒旦之母 可毀200坪房

圍捕過程曝!嫌藏1.2kg撒旦之母 可毀200坪房

2019/12/14 18:27

這次圍捕炸彈客,警匪駁火上百發,直到13個小時後才順利逮人,大家不經想問,怎麼會圍捕這麼久?其實,在整個過程中,嫌犯火力強大,他揹著TATP俗稱撒旦之母的炸彈,約20公克就能炸毀4坪大的書房,這次警方搜出嫌犯藏有的量,足以炸掉200坪的房屋,還握有遙控器可以隨時引爆,由於附近都是民宅,加上貿然進攻恐怕傷亡很大,因此警方軟硬兼施,最後選擇強攻才順利化解。

 

 

★腦袋裝大便係金欸?顧腸腦妙招【點我看】

 

 

 


警方:「阿文你先把遙控器,砰砰(嫌犯開槍回擊),從大門爬出來。」


13個小時的對峙,全力圍捕炸彈客,警方軟硬兼施,第一招,心戰喊話,但嫌犯卻是不領情,開槍作為回應,眼見雙方僵持不下,警方持續出招。


丟擲煙霧彈就是要減弱嫌犯心神,在如此高壓狀況,雙方繃緊神經,就看誰先投降,在一、二波行動後,嫌犯仍然相當強硬,當警方要攻堅時又得退回來,關鍵是這個。


▼警方丟擲煙霧彈,想要減弱嫌犯心神。(圖/東森新聞)


嫌犯不斷從屋內丟出疑似爆裂物,這可不能開玩笑,對方可是手握TATP,俗稱撒旦之母的炸彈,誰知道這裡頭裝的是什麼,只能每丟一次都謹慎以待,避免倉促釀成受傷。眼看僵局未解,警方這時找來親友,要來一場親情喊話。


▼嫌犯從屋內丟出疑似爆裂物品。(圖/東森新聞)

 

家屬低調被請來現場,但嫌犯還是不聽勸,尤其嫌犯身上還有自製炸彈跟遙控器在手,附近都是民宅,危險性高,沒辦法只能採用強攻,雙方駁火上百發,才順利逮人。


▼警方找來嫌犯親友勸說嫌犯。(圖/東森新聞)


台南警察局長周幼偉:「我們在這段時間裡面,因為礙於他有高爆物,怕對鄰居、自住的居民或我們警方造成嚴重的傷亡,所以我們不斷在跟他談判,把他的弟弟跟媽媽都找到現場來溫情勸說,但是他不為所動,一心要跟警察對峙,一定要跟警察同歸於盡。」


這次火力強大的炸彈客躲藏民宅,跟警方駁火上百發,整整13小時內,步步驚險,步步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溫情喊話沒效!炸彈客對弟吼:叫媽快走
對峙逾13小時!國民黨部炸彈客中彈送醫
全球恐怖組織首腦竟輸在一條內褲!IS內奸可望獲7.6億部分賞金
關鍵字: 圍捕炸彈客撒旦之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