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一條路竟有兩市門牌! 迴龍跨三地房價大不同

一條路竟有兩市門牌! 迴龍跨三地房價大不同

2019/12/19 21:29 東森財經新聞
一條路竟有兩市門牌! 迴龍跨三地房價大不同

一條路上竟然擁有兩市的門牌!這個奇特的現象就出現在迴龍地區,中正路銜接萬壽一路的地段,只要跨兩三步,門牌就從新北市變成了桃園市,雖然在同一區塊,但也因為門牌不同,整體房價可差到兩百萬!

 

東森財經新聞記者曾于馨:「一條路可是兩樣情,這裡是新莊的中正路,但只要往前走沒幾步,門牌就從新北市變成了桃園市,房價可能差到兩百萬。」

 

民眾:「我每天都是騎腳踏車,新北桃園就住隔壁而已。」、「落差大概一倍吧,那邊算差不多如果那邊二十,這邊四十啊。」交界點就在迴龍捷運站附近,橫跨了樹林.新莊與桃園龜山三地,塔寮坑溪為界,上面是桃園下方則是樹林,而中正路銜接萬壽路一段也造成了一條路竟有新北.桃園兩種門牌。

 

▼中正路銜接萬壽路一段也造成了一條路竟有新北.桃園兩種門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當地房仲業者林世英:「那你預算需求許可的話,他們當然會去挑選以新莊為主,價差差沒多少,差一些的話,或室內使用坪數,比較大的話,他可能就是會選擇龜山那一區塊。」同樣在迴龍一帶,桃園龜山每坪均價在23~25萬之間,而新莊卻在28~32萬不等,落差七萬左右,以30坪的公寓來看,整體房屋價差就有兩百萬。

 

▼同樣在迴龍一帶,桃園龜山每坪均價在23~25萬之間,而新莊卻在28~32萬不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如果說在那邊,那住這裡跟這裡,那當然住桃園,那邊福利好啊。」、「如果是這一塊的話,交通其實都差不多,所以就是,如果比較便宜的話,當然選桃園比較方便。」、「其實這一塊的話價錢差不多,會選桃園。」

 

附近店家:「就是因為北北基了嘛,就感覺會有同步,可是你就桃園以下,我們就會覺得說沒有辦法跟北市同步。」新北門牌好,還是桃園 CP值高,民眾看法兩極,也因正巧位於交界,形成了了同一條路擁有兩市門牌的奇特現象。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保全難為 代買口罩買飯還要超商取貨! 管委會貼公告嚴格禁止!
30年中古屋好脫手嗎?他憂被套牢 內行神解關鍵
買新房竟買到別人家?花86萬重新裝潢後「原屋主」現身
關鍵字: 財經精選迴龍桃園新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