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不滿薪資調整狠報復!外送員「這舉動」遭全場撻伐

不滿薪資調整狠報復!外送員「這舉動」遭全場撻伐

2020/01/20 14:40 東森財經新聞
不滿薪資調整狠報復!外送員「這舉動」遭全場撻伐

熊貓外送平台foodpanda日前因為調整薪資方案,外送員一趟的獎金從 70 元下調至 55 元至 60 元不等,引發不少外送員不滿,甚至在16日發起了「全國罷送」行動。不過不少外送員似乎怒氣未消,在送餐時以「一舉動」來報復,而這行為也讓網友直言「真的很不妥」。

 

日前有名網友於臉書社團《靠北熊貓》發文,文中他貼出自己在送比薩的餐點時,將其紙盒以「直立」的方式將其放入外送包內,文中更打上「領多少錢做多少事!」表達出對薪資調整的憤怒。

 

▼日前有名網友於臉書社團《靠北熊貓》發文表示自己對薪資調整的不滿(圖/《靠北熊貓》)

 

實際上這樣的擺放方式,當顧客拿到時,餐點應早已面目全非,而此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對這樣的行為感到不解,並群起撻伐,網友們表示,「真是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真的覺得你不適合這份工作」、「這不是做多少事,這是不會用腦做事」、「天啊!好好放很難嗎?你大可以不要上線,但沒必要糟蹋食物跟客人吧!」、「將心比心好嗎?」、「真的是丟臉」、「大哥搞錯對象啦!客人沒欠妳阿!」、「不爽跑不要跑啊….幹嘛破壞客人的食物」

 

不果也有些網友對這樣的舉動表示贊同,「55元的服務,很棒啊。」、「很棒啊把熊貓搞死全部跳UE,讓UE把熊貓打下來」、「這披薩放的方式很可以呀」、「我幫你按讚了兄弟妳真的雄壯威武」、「這披薩到目的地的樣子以及客人的表情,超想看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靠北熊貓)

 

【往下看更多】
熊貓罷工點餐慘等90分鐘 網友曝「驚人真相」
熊貓爆尾牙照!狠嗆外送員跟狗一樣 官方回應了
熊貓罷工萬人相挺 卻無人棄單?他揭照送單內幕
關鍵字: 外送foodpanda報復薪資調整熊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