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金幣巧克力為何萬年不敗?內行點關鍵:沒得挑啊

金幣巧克力為何萬年不敗?內行點關鍵:沒得挑啊

2020/01/20 14:41 東森財經新聞
金幣巧克力為何萬年不敗?內行點關鍵:沒得挑啊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糖果、餅乾,不僅可以招待來訪的親友,也象徵「吃甜甜過好年」,不過一款歷久不衰的糖果「金元寶巧克力」,卻被網友點名味道怪又難吃,宛如一場惡夢,無奈每年過年還是會看到它,貼文一出,也釣內行人點出關鍵解惑。
 
原PO在PTT貼文表示,年貨攤常見的金元寶及金魚巧克力,雖然外層包裝金光閃閃,看起來討喜又吉利,不過卻是虛有其表,因為吃起來的味道非常奇怪,「聽說是因為有加麵粉的關係,吃起來就是怪怪的」,另外,金幣巧克力雖然有些也會參雜怪味,但至少還有一些的味道是正常的。而其中最弔詭的是,這類的糖果明明味道不怎麼樣卻萬年不敗,讓他相當好奇「是誰在吃的?」
 
▼金元寶巧克力被網友點名味道不佳。(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完PO文,則紛紛心有戚戚焉的表示「這個居然還有在賣」、「每年都會剩下來沒有人要吃,但隔年家裡都會繼續買」、「真的有怪味,寧願買足球巧克力」、「有個很奇怪的味道,現在完全不敢吃」、「真的很難吃」、「吃起來沒有巧克力的感覺」、「這超油的,味道很詭異」。
 
不過也有人表示「能賣這麼久就有人在吃啊」、「吃的是回憶」、「很好吃,家裡一拜完全被搶光」、「古早味啊,偶爾看到會想吃吃回味」、「糟糕,這兩個是我最愛的巧克力」、「30年前沒得挑時會吃的東西」,另外,也有內行人直言「這個是裝飾品,誰跟你吃」、「哪有人在吃的」、「這不是過年擺設用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砸錢發年終 員工見金額落淚喊「爸」
2020庶民美食漲聲響起!鍋貼、珍奶、速食無一倖免
迪化街23條牛軋糖1100元 店家解釋:成本高
關鍵字: 金幣巧克力金元寶金魚年貨春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