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男集資買刮刮!見03以為中頭獎 結局反轉哭了

男集資買刮刮!見03以為中頭獎 結局反轉哭了

2020/01/20 16:16 東森新聞
男集資買刮刮!見03以為中頭獎 結局反轉哭了

農曆春節快到了,不少民眾想要拚運氣,紛紛集資買刮刮樂試手氣,台灣彩卷也發行了17款遊戲,總品獎項超過4060萬個,就有一位網友與同事一起購買「2000萬超級紅包」,刮開之後直呼「心臟差點跳出來!」

 

▼一位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刮刮樂的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和同事合資買了一張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第一區刮出的「幸運號碼」是3與15號,而第二區應對的號碼中也有3號,且獎金竟然就是2000萬。

 

然而,一切只是一場烏龍,仔細一看,照片中第一區「幸運號碼」的部分,數字應為「8號」,因為沒刮乾淨,所以才會看起來像3號,而這樣的情況也讓網友從天堂瞬間掉到地獄。

 

▼刮刮樂沒刮乾淨,導致原PO誤以為中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彩近期推出這張「2000萬超級紅包」的刮刮樂,每張售價2000元,「頭獎」一共有3個2000萬元;「二獎」共有7個200萬元加賓士;「三獎」則是400個100萬元,而總中獎率為69.33%。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哈哈沒刮乾淨」、「3跟8傻傻分不清」、「害我看了好幾次」、「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我一看到也跟著你一起心臟跳了好幾下」、「QR碼逼下去,你就清醒了」、「差點叫乾爹」、「跟同事們繼續腳踏實地的工作比較實在啦」、「害我替你高興一下」。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鸚鵡激動喊「你好中獎」 夫妻轉身刮刮樂爽中100萬
刮刮樂見編號「057」秒買!夜市老闆爽中百萬大獎
雙喜臨門!男尾牙獲1萬紅包 刮刮樂又爽中200萬加賓士車
關鍵字: 刮刮樂台彩賓士2000萬超級紅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