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尪霸氣給6位數年終 全職媽刷存摺驚呆

尪霸氣給6位數年終 全職媽刷存摺驚呆

2020/01/22 16: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尪霸氣給6位數年終 全職媽刷存摺驚呆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公司開始發放年終獎金,慰勞這一年員工的付出。有一位全職媽媽去銀行刷完簿子後,發現戶頭多了36萬元,原來是丈夫為了體恤她的辛勞,才會送出這筆年終獎金。而這篇貼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們羨慕驚呼「都是別人的老公!」

 

▼一名女網友收到老公給的年終獎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位女網友22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也領了年終獎金,只見照片中的存摺上寫著「老婆辛苦了」,往旁邊一看,匯入的金額竟然有36萬,而這名原PO其實是位全職家庭主婦,照理來說應該沒有年終獎金。

 

原來是女網友的丈夫,為了感謝老婆一年來的辛勞,所以霸氣的匯了一大筆獎金給她,隨後更表示「全職媽媽更辛苦,當然也有年終」, 女網友收到又驚又喜,並貼出了一個「哭臉貼圖」,向老公表示謝謝。


▼網友們暴動留言表示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貼文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立刻引起1.7萬人按讚,網友們也羨慕的在底下留言,表示「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天啊!我一年的薪水欸!老公是做什麼工作的啊」、「看看別人、看看自己,我要哭了」、「已羨慕」、「不能讓我老婆看到這篇」、「懂得老婆辛苦的男人不多了」、「這已經是年薪級年終,真好」、「我連3600都沒有」、「希望下次我也能領到這麼多XD」。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太「薪」酸!工作5年客運司機年終曝光 女兒心疼不捨
台股亮眼表現帶旺「這行業」 年終平均1.29個月
蔡阿嘎砸錢發年終 員工見金額落淚喊「爸」
關鍵字: 年終獎金存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