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鄰居怨腳步聲太吵 他傻眼:我回家過年了

鄰居怨腳步聲太吵 他傻眼:我回家過年了

2020/01/22 22:40
鄰居怨腳步聲太吵 他傻眼:我回家過年了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異鄉遊子都紛紛返家團聚。然而,一名獨自在外租屋的網友,日前卻接到大樓管理員的電話,表示樓下住戶抱怨他走動太大聲,且小孩太吵鬧,讓他頓時滿頭霧水,因為他不僅沒小孩,甚至這段時間也不在家,不少網友見狀都立刻聯想到好兄弟,急喊:「這篇要轉靈異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樓下住戶剛搬來不到一個月,日前就向管理員反映,說他在樓上走動的聲音很大,且時不時還有小孩的嬉鬧聲,吵得他無法入睡,但令人尷尬的是,原PO這幾天早已回南投老家過年,租屋處根本就沒人,而且他至今單身、沒有小孩,讓他感到相當莫名其妙,「管理室也知道我放年假回家了,如果有噪音,也一定不是我發出來的。」

 

▼原PO無奈表示,自己老早就回家過年,租屋處根本沒人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外,原PO也提到,11樓住戶確實有小孩,但自己住在10樓好幾年,從未聽到孩子的吵鬧聲,結果樓下住戶搬來沒多久就嫌吵,讓他有些不滿,氣憤表示:「我住這社區好多年了都沒事,社區住戶大家都很好相處,就你一個剛搬來社區沒滿月的人說會吵?」

 

不少網友看見原PO的描述後,腦中最先聯想到的就是靈異現象,「他該去拜拜了」、「應該請法師來」、「這篇應該貼在靈異公社吧」、「是不是忽然覺得…客廳好像有人,廚房好像也有人,床底下好像也有人」、「要跟鄰居建議,下次再聽到聲音不要找管理員,應該要找法師才對啊」、「請管理員跟他說樓上沒人在,嚇到他馬上搬家,從此你也安靜沒人亂投訴」。

 

▼不少網友最先聯想到靈異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人表示,如果大樓隔音沒做好,其實聲音是有可能從中庭、隔壁棟,甚至是樓上的樓上傳來,或許樓下鄰居是被其他住戶打擾,而誤以為是原PO,「大樓聽到什麼吵鬧聲,都不一定是樓上的吵」、「大樓是有可能震動傳導,造成別層或別戶有噪音唷。不一定是正上或左右住戶的聲響」、「大樓的音傳達是井字,11樓確實可以吵到9樓喔,他在井字中間最下層,其它八格都可以吵到他」。

 

▼有網友指出,不見得是正樓上的聲音才會吵到樓下住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永和房價單坪97萬!漢皇老董曝「非漲不行」原因:破百遲早的事
關鍵字: 鄰居腳步聲回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