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佛心放送! 金門業者發放1000個碳纖維抗菌口罩

佛心放送! 金門業者發放1000個碳纖維抗菌口罩

2020/02/14 15:18 中央社
佛心放送! 金門業者發放1000個碳纖維抗菌口罩

鑑於口罩一罩難求,金門一家業者準備1000個高科技碳纖維口罩,明後兩天分贈民眾。地點在莒光樓對面的炭雕藝術博物館,1人以1個為限,每天各發送500個。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業者表示,金門地區口罩及酒精等物資有限,本著回饋社會捐贈1000個碳纖維口罩。15、16日上午10時在莒光樓對面炭雕藝術博物館發放,每人限取1個,讓更多需要的人能有口罩可以使用。聯繫電話:082-328827。

 

這家業者金門地區負責人張千恩說,碳纖維口罩雖然不是醫療用口罩,但碳纖維能夠吸附異味、有毒氣體、耐酸鹼且抗菌又能重複多次使用,希望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另外,使用碳纖維口罩記住「看、戴、調、壓」四個口訣,看清楚口罩正反面後,對準口鼻戴上,再調整口罩能夠全包覆口鼻,最後將輕壓口罩上方的鼻線,讓鼻線與鼻樑緊合。

 

特別的是,這款口罩鬆緊帶是從前往後戴,也可將2條繩子同時往後套,讓口罩更緊貼口鼻。口罩使用後以清水清洗,曬乾即可再次使用,或使用烘碗機、烘被機的紫外線殺菌。(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口罩、領土話題煙硝再起 憲哥 館長線上互毆再度交鋒
水電工裝熱水器 順手偷老人家整盒口罩 不願歸還嗆「賠多少」
經濟部續發徵用書 口罩廠商怨沒被徵用也不能賣
關鍵字: 財經精選碳纖維口罩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