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武漢肺炎再增31例!全國累積確診達82人

南韓武漢肺炎再增31例!全國累積確診達82人

2020/02/20 09:06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武漢肺炎再增31例!全國累積確診達82人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南韓19日增加20確診病例,其中15人都是遭第31例的大邱女性傳染。而根據《韓聯社》20日早晨最新消息指出,自19日下午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舉行例行記者會至今早為止,國內新增314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全國累計82人感染。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19日前,南韓已經連續數日疫情趨緩,卻在一夜之間激增15例,引起國際高度關注。

 

▼南韓確診病例一夜間激增至51例。(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圖庫)

 

根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其中15名確診患者中,14人與第31例是同一教堂、新天地大邱教會的教友,1人與第31例在漢方醫院接觸過。

 

而其他5名確診患者中,3名是大邱和慶尚北道居民,目前正在進行疫學追蹤。

 

根據韓聯社、KBS新聞、京鄉新聞等媒體報導,因擔心恐為群聚感染,南韓各地已有7家醫院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暫停或關閉急診室,包含在大邱和慶尚北道的釜山海雲台白醫院、釜山鎮白醫院、慶北大學醫院、啟明大學東山醫療院、大邱嶺南醫院、大邱加圖立醫院,以及首爾的漢陽大學醫院。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南韓確診再增1例 感染途徑仍未知 境內累計30例
南韓出現第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鎖國也遭感染?北韓出現7例武漢肺炎確診
關鍵字: 武漢肺炎南韓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