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英國版「方艙醫院」曝光!建築工人:死亡人數將大增

英國版「方艙醫院」曝光!建築工人:死亡人數將大增

2020/03/26 16:46 東森財經新聞
英國版「方艙醫院」曝光!建築工人:死亡人數將大增

英國的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逐漸攀升,至今已有463人死於武漢肺炎,而英國也宣布英國版的「方艙醫院」將在下周啟動,將可收治4000名新冠肺炎病患。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英國國民健保署( NHS )日前宣布,倫敦展覽中心ExCeL將改建成能夠容納約4,000名病人的臨時醫院「南丁格爾醫院」( NHS Nightingale Hpspital ),計畫在疫情到達高峰時收容病人,被外界稱為是「英國版方艙醫院」。

 

▼倫敦展覽中心ExCeL。(圖/AP)

 

而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5日有一名建築工人分享了他在南丁格爾醫院內的影片。這名工人稱,他目前正在為臨時醫院內拉電纜,直到當天早上( 25 )見到場地的規模前,他都還不是很關注此次疫情。

 

建築工人指出,裡面除了4,000張病床以外,還有2個停屍間。他表示自己還不太確定醫院整體的用途,但呼籲大眾從現在開始提高對疫情的警覺,未來疫情高峰將伴隨著大量的死亡病患。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英國皇室也淪陷 查爾斯王子確診武漢肺炎
英國首相強生下禁令 除購買生活必需品不得外出
鄰居英國返台居家檢疫 女網友貼文罵「自私」反被批
關鍵字: 英國武漢肺炎疫情方艙醫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