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譚德塞稱遭台灣網軍攻擊 總統府斥:談肺炎毋須「廢言」!

譚德塞稱遭台灣網軍攻擊 總統府斥:談肺炎毋須「廢言」!

2020/03/27 16:32 東森財經新聞
譚德塞稱遭台灣網軍攻擊 總統府斥:談肺炎毋須「廢言」!

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導致全球超過52萬人確診,不少人質疑世界衛生組織(WHO)在疫情爆發初期,防疫控管太慢,有網友在網路請願平台發起連署,要求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辭職,截至今(27)日上午9時,已達57萬人連署。但傳出譚德塞卻指責是台灣發動網軍攻擊,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處理肺炎最不需要的是毫無意義、毫無事實的「廢言」。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張惇涵表示,總統府不清楚譚德塞說了什麼,WHO作為全球人類健康文明的重要推手,特別是WHO的主要領導人,應該要回歸專業,不要讓政治凌駕專業,畢竟全世界都在投入處理肺炎疫情,最不需要的就是毫無事實根據、毫無意義的「廢言」。


張惇涵指出,事實是,全世界現在許多國家質疑WHO對於疫情的處理方式,包括WHO太晚在國際發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也太晚發布疫情大流行,讓國際間受到衝擊,並延誤各國針對疫情做準備,各國政府都對此十分不滿,如果WHO能早一點示警,就能減少傷亡。

 

(封面圖/翻攝自WHO推特)

 

【往下看更多】
無視防疫 揪12好友燦笑賞櫻遭撻伐 安倍霸氣護妻:不能去餐廳嗎?
財經大老媳婦確診後吵著要吃漢堡! 陳時中:不會讓病人「鬧事當沒事」
重罰70萬!桃園女檢疫2度趴趴走:不曉得這麼嚴
關鍵字: 譚德塞連署武漢肺炎總統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