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國武漢肺炎死亡率 川普:於2週達高峰

美國武漢肺炎死亡率 川普:於2週達高峰

2020/03/30 07:52
美國武漢肺炎死亡率 川普:於2週達高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死亡率可能在2週達到高峰。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川普在白宮簡報中同時表示,政府「社交距離」規範將延長至4月30日。

 

川普表示:「模擬估計,死亡率可能在2週達到高峰。」

 

他說:「因此,我們將延長規範至4月30日,以減緩擴散。」

 

川普同時表示,他預料美國會在6月1日之前「順利展開復甦之路」。他原先把目標日程訂在4月12日的復活節。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University)發布的資料,美國在24小時內新增518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關死亡病例,死亡總數已增至2409例。

 

數據顯示,美國一天之內確診新增2萬1333例,累計13萬6880例。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疫情美國川普高峰死亡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