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零確診助攻房市! 看屋人潮逆勢不減反增

零確診助攻房市! 看屋人潮逆勢不減反增

2020/04/30 22:00 東森財經新聞
零確診助攻房市! 看屋人潮逆勢不減反增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房市4月下旬開始,買氣逐漸回籠,看屋人潮不減反增,而台北4月交易量也反彈,上漲幅度超過7%,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進場來聽專家怎麼說!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整面落地玻璃,戶外暖陽微微透進,打破既定框架,延伸視覺效果,瞄準一家3口的小家庭。綠樹環繞,挑高方正格局,簡約、粉嫩色系裝潢,小宅瞄準單身小資族,不畏疫情,建商新案持續推,看屋人潮不減反增。

 

▼建商讓利換成交,4月買氣明顯反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屋研究發展中心陳金萍:「4月份的看屋量其實跟3月相比是沒有減少,反而還有微幅增加的狀況,再打個8折去出價。」建商讓利換成交,4月買氣明顯反彈,台北交易量月增7%,新北持平,而高雄、台南也都呈現正成長,但進場時機在哪裡,專家說要看這些指標。

 

房市專家胡偉良:「跟高點比起來,我覺得現在主要跌到2、3成,這個時候就可以進場,到兩成你就可以開始觀望,反而來自一些個體戶,像做小生意的,或者我們講的那幾大產業,他們現在生意很難做,可能因為資金上的需求,會把手上的房地產拋售出來。」迎接520檔期,建商也早各就各位,北台灣推案量,來到2371億元年增6%,其中又以新北最熱,衝破千億大關,桃園435億、新竹也有266億。

 

房市專家胡偉良:「不要等到你認為,跌到谷底的時候才進場去搶,因為跌到慢慢往下修的時候,就表示想進場的越來越多,房價已經開始下修,不管怎麼樣,跟房價高峰的時候來比,現在都是低點。」疫情趨緩,房市盤整中,買方搶低入手,市場也再度重回,復甦的趨勢軌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盤點北市單身住宅區! 萬華、中山上榜
疫情重挫觀光旅遊業 房仲:商用不動產影響小 飯店可適時轉型
疫情帶旺宅經濟 直擊物流業卡位工業區
關鍵字: 財經精選房市零確診買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