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市春燕到! 揭秘新北黃金店面一個月賣一間

房市春燕到! 揭秘新北黃金店面一個月賣一間

2020/05/07 21:42 東森財經新聞
房市春燕到! 揭秘新北黃金店面一個月賣一間

在新北市竟然幾乎一個月就成交一戶上億元的金店面,像是連鎖速食品牌、銀行、房仲都成穩租標的,投報率通通都超過2%,專家就分析了,除了店面本身都帶有長租約加持,背後其實還有三大因素在支撐。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知名速食品牌在永和當地是經營十多個年頭了,現在傳出有新房東要來接手,是開價8200萬元買下金店面。」兩層樓高55坪大小,一個月租金18.54萬,以屋主入手總價8200萬元來算,投報率高達2.7%,這還不是單一個案,新北店面交易有多火燙,鏡頭轉到另一邊。

 

▼兩層樓高55坪大小,一個月租金18.54萬,以屋主入手總價8200萬元來算,投報率高達2.7%。(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捷運新埔站旁的百坪透天店面開價1.1億成交,目前由房仲業者承租,以當地行情推算一下,投報率在2-2.2%。」說是一個月賣一間也不誇張,攤開數據來看,新店也有店面,以總價2.7億元換手,創近三年新北最高總價,再看回2019年新北破億店面,2筆在新店,另外則分別在林口、新莊和板橋。

 

▼2019年新北破億店面,2筆在新店,另外則分別在林口、新莊和板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它們的投報率平均投報率都在2%以上,所以投報價值其實都比定存利率還要高出很多,整個景氣可能受到影響,所以屋主的議價空間可能比較大一點。」少了觀光客,西門商圈人潮冷清,店家倒閉空租,一場疫情讓投資客轉向,穩定成熟的蛋白商圈尋寶,只是光選對地點不夠,專家說關鍵在這裡。

 

▼一場疫情讓投資客轉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如果租金收益越好而且越穩定的話,店面價值越高,所以這些帶租約的店面就比較容易吸引投資人的目光,那這些帶租約的店面又有一個重點就是,你要帶的是長年的租約。」房市投資標的大轉彎,但看來客源穩、空置低、投報佳,仍是確保不敗的三張金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買新房比中古划算?揭「三因素」能撿便宜好屋
敢住就是你的!美國鬧鬼別墅「免費送」
零確診助攻房市! 看屋人潮逆勢不減反增
關鍵字: 財經精選房市新北黃金店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