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國旅殺紅眼! 30日玩到飽下殺5千有找

國旅殺紅眼! 30日玩到飽下殺5千有找

2020/05/08 21:14 東森財經新聞
國旅殺紅眼! 30日玩到飽下殺5千有找

疫情影響無法出國,國內旅遊正夯,現在到離島下殺3折,像是澎湖機加酒只要2千元不到,還有業者推出五千有找30天一日遊玩到飽,平均一天只要162元要來搶業績。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繽紛煙火綻放照亮夜空,每年夏季澎湖重頭戲,拼國旅市場,業者推出澎湖2天1夜機加酒2千元有找,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殺3折。離島旅遊還有業者推金門機加酒送經典小吃和抵用券,3千元有找,而到馬祖賞藍眼淚,則是4千元不到。

 

▼繽紛煙火綻放照亮夜空,每年夏季澎湖重頭戲,拼國旅市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可以看看,好像蠻划算的。」、「山邊海邊比較空曠。」、「想要去遠一點,比如說花東或是新竹的山上露營。」旅遊網行銷長陳志豪:「現在比較熱門的大概就是離島,還有一些東部,只要靠海的地方,其實民眾都蠻喜歡,我們國內旅遊成長了一倍,國內訂房大概成長了50%。」

 

▼有業者推出五千有找30天一日遊玩到飽,平均一天只要162元要來搶業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建議去戶外,所以其實大家已經習慣往戶外走。」、「山上的地方,空曠的地方之類的。」旅行社創辦人翁晟譯:「到上個禮拜,我們都是零確診的狀況下,我們的銷售數字從原本一個禮拜不到二十個人,到現在每個禮拜接近有一百個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母親節搶客大戰來了! 牛肉三拼PK韓式燒肉
21歲護士拒主管吃飯邀約 10天火速被炒魷魚
開心! 星級飯店端先知鴨料理 半價迎零確診
關鍵字: 財經精選國旅玩到飽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