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過彎慘摔!重機「自動駕駛」衝375m 騎士傻眼狂追

過彎慘摔!重機「自動駕駛」衝375m 騎士傻眼狂追

2020/05/22 18:28 東森新聞
過彎慘摔!重機「自動駕駛」衝375m 騎士傻眼狂追

超離奇!台北市新生高架19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摔事件,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不小心自撞分隔島,騎士當場被拋飛。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當下重機居然沒倒下,還不斷往前行駛約1分鐘,最後在撞到護欄後才倒地停下。這段「重機自動駕駛」的過程全被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大批網友看完全笑翻直呼,「見鬼了,好兄弟騎好幾公里!」

 

★低頭3C族必備 明眼人的第一選擇是它

 
「機車,等等我啊!」一名女網友昨(21)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其他網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從畫面只見,騎士當時行經一處彎道,卻突然自撞左側護欄,事發當下,機車的機身也因為摩擦出現些許火花,而騎士當場直接被噴飛重摔,倒地後更翻滾了幾圈,直到最後逐漸找回重心,才緩慢地坐了起來。


▼這段離奇自摔的過程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過,當騎士坐起身回神時,才赫然驚見令他超崩潰的一幕,重機繼續往前行駛了好長一段路,讓他趕緊爬起上前追趕,沒想到,愛車就在「無人駕駛」的狀態下,繼續行駛了近1分鐘,最後才總算撞上一旁護欄而停下倒地。事後,貼出這段影片的網友表示,一般道路寬8公尺以上,路燈間距為25公尺,「所以他的機車我算了一下,跑了15根路燈後才停下來,從摔車點到機車倒下的點,最少有375公尺遠」。
 

▼重機擦撞後起火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騎士當場被噴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騎士在後苦苦追趕愛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這段離奇的過程曝光後,隨即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說,「這是無人機(車)嗎?居然拋棄主人自己跑?」、「小黃司機心想…卡到!這一定是卡到…」、「見鬼了,好兄弟騎好幾公里,計程車司機嚇到了」、「484有好兄弟代駕啊?」、「機車:到底會不會騎車,下去自己用走的啦!沒在跟你開玩笑的機車」、「這就是為什麼機車沒有自動駕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自動駕駛漲3萬! 馬斯克:未來不只能代步還能幫你賺錢
缸頭螺帽瑕疵 山葉Smax/Force 155 大規模召修72335台!
4月車市銷售量出爐 僅賣3.08萬台 年減11.1%
關鍵字: 財經精選自動駕駛重機自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