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陸特斯拉售價降 ModelX下調12.1萬元

陸特斯拉售價降 ModelX下調12.1萬元

2020/05/27 21:27 東森財經新聞
陸特斯拉售價降 ModelX下調12.1萬元

最新消息,特斯拉 Model X和 Model S在中國大陸售價要下調台幣12.1萬元,不過有外媒實測特斯拉的續航力卻不如預期,只排名第四,但哪一款電動車的續航力最強呢,來看我們的報導。紅色車身流線車型,電動車續航力向來爭議不小,尤其官方宣稱的里程數,跟實際續航里程,數據其實也差很大  。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主持人李冠儀 vs. 汽車專家謝騰輝:「其實不是灌水,可能要打個七八折,因為它是一個真實使用狀況,跟實驗室測試數據的一個差距,當然各家車廠可能會有大概六成五到七成左右的一個份額的比例。」列出電動車續航力前十名,現代.Kia擠進前三名,表現亮眼,而特斯拉卻排到第四名,但在前十名中佔了4名,其中Model X和S還是舊款車。

 

▼電動車續航力前十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主持人李冠儀vs.汽車專家謝騰輝:「六到十名,或是一到五名,都是算是新世代的電動車,只有Tesla Model S算是比較舊世代的電動車。」雖然都是舊款,但有專家分析,按照Model X和 S兩款車的配置,如果重新測試,其實續航力有機會突破400公里。

 

▼一到五名,都是算是新世代的電動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主持人李冠儀vs.汽車專家謝騰輝:「這是宣稱里程跟實測里程上的一個差距,實測最好的是官方宣稱里程449公里,實測跑到414公里的現代的KONA電動車。」原來實際測試有差距,就是因為測試規範不同。

 

主持人李冠儀vs.汽車專家謝騰輝:「包含NEDC或是最近比較熱的WLTP或是美國能源的EPA,比較大家公認比較接近真實使用狀況的一個測試方式跟模式,可是還是有媒體覺得,我們要實測看看,我最愛做這個事,就開到雪隧開過去開回來,就說一公升幾公里,其實我認為那個差距很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勁裝上陣!LEXUS NX200曜黑時尚版
「BMW」你念對了嗎? 官網PO影片教正確唸法網友震驚
新世代S-Class曝光! 戴姆勒總裁親自揭露 下半年正式發表
關鍵字: 財經精選特斯拉ModelX降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