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降和大(1536)評等至「減碼」,目標價下修至75元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降和大(1536)評等至「減碼」,目標價下修至75元

2020/05/29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調降和大(1536)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降至「減碼」,目標價由85元調降至75元;同時預估和大今年營業利益將年下滑30%。

美系外資表示,由於美國汽車生產疲軟及新產品的延遲效應,導致運營去槓桿化,預估和大2020年營業利潤將年下滑30%,加上股價投資價值已反彈至5年來的高點,因風險考量投報率缺乏吸引力;而負債比率已升至10年最高水平,自由現金流較弱。美系外資認為,和大股價自3月下旬以來已上漲約30%的股價,很大程度上是反映汽車製造商恢復生產後潛在的訂單恢復。加上市場對於下半年過度樂觀及未考慮新項目延遲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決定調降和大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降至「減碼」,目標價由85元調降至75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