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接待中心不能說的秘密 停留逾1小時叫「有望客」!

接待中心不能說的秘密 停留逾1小時叫「有望客」!

2020/06/11 21:50 東森財經新聞

首購族成市場主力,業者為了抓住年輕首購的心,開始改變接待中心風格,砸重金把接待中心蓋成網美打卡景點,甚至有業者是把健身房搬進來,不僅能挖掘淺在客群,也能延長賞屋客的停留時間,增加成交率!毛絨絨的泰迪熊,無辜可愛模樣堆成一座,比人還高的蛋糕塔,以為來到玩具店,但這其實是間銷售中心。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瞄準20-30坪小宅推案要吸引小家庭客群,現在是有業者出招,只要拍照打卡就能把泰迪熊帶回家,另一個建案則是砸重金把接待中心變成網美的打卡景點,就算沒有買屋也沒有賞屋都還是可以來,就是要用人潮創造買氣。」純白高挑拱門窗花連接成一條長長迴廊,綠樹倒映在無邊際的水池中,拍起照來 彷彿置身歐洲街頭。

 

▼民眾搶著拍照打卡,在網路掀起炫風成免費廣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就像五星級飯店的感覺,想要去看看到底是怎樣的房子。」、「就是樣品屋做很漂亮,會吸引人家過來。」民眾搶著拍照打卡,在網路掀起炫風成免費廣告,開賣一個多月已經熱銷6成,降低進入接待中心的門檻,發掘潛在客層原來還有這一招。

 

▼還有業者是直接把健身器材都搬進來就是要打造,最無壓的賞屋環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接待中心不只要比樣品屋精美,現在還有業者是直接把健身器材都搬進來就是要打造,最無壓的賞屋環境。」建案週來人超過80組,開賣兩個月就銷售4成,但能否成交的關鍵秘訣,就藏在客人停留的時間長短。

 

建案代銷品牌公關陸宜:「包含像模型或像我們有健身器材,客人可以看一看摸一摸,其實都能夠待更久,如果一個客人能夠待一個鐘頭以上,其實他就是有望客,也就是很有機會成交的客戶。」打破傳統制式框架,接待中心玩創意抓住商機衝高買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興富發推「五大案」鎖定首購族 鄭欽天:要了解年輕人的需求
揭密!百億建商大亨林敏雄 下一步投資計畫曝光!
20坪小宅換物業公司後 理費漲到3000元 內行人:戶數是關鍵
關鍵字: 財經精選接待中心網紅健身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