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今年不復演 紐約百老匯明年再見

今年不復演 紐約百老匯明年再見

2020/06/30 17:23 謝文哲
今年不復演 紐約百老匯明年再見

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一直以來為紐約賺進大筆觀光財,隨著全美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再度惡化,紐約百老匯29日宣布取消秋季演出,今年不會重新營業,預計明年初在防疫完善的條件下逐步恢復演出。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商會組織百老匯聯盟(Broadway League)發布新聞稿宣布,因疫情關係今年不會恢復演出,明年1月3日前所有場次開放已購票的觀眾退換票。目前預計將在2021年初恢復演出,明年冬季和春季的演出門票將在幾未來幾週後開始銷售。

百老匯從3月12日開始就暫停至今,當時共有31齣百老匯演出受到影響,包含8場試演的新劇。百老匯上季吸引1,480萬名觀眾、進帳18億美元(約新台幣538億元);劇院熄燈除了劇迷遺憾,演員與工作人員也因此失業。

 

百老匯聯盟主席聖馬丁(Charlotte St. Martin)向觀眾喊話說,「我們會回來,而且我們還有很多的故事要講。」百老匯聯盟指出,持有2021年1月3日前的演出門票的人將收到e-mail,其中包含退款和換票詳細訊息;民眾若到7月13日仍未收到通知,建議聯繫購買據點尋求幫助。

 

(封面圖/翻攝自The Broadway League推特)


延伸閱讀
紐約百老匯取消演出至9月6日 復演路迢迢
三倍券電商「白名單」出爐 售票網、高鐵、樂園票入列
18年罕見藝文報復性消費 兩廳院售票系統2週賣5500萬
兩廳院疫情後首場音樂會 李永得曝全面解封2條件
9歲小女孩生日因疫情泡湯 《漢密爾頓》演員暖舉讓她嚇到摀嘴尖叫

 

【往下看更多】
東京奧運照常舉行? 籌委會:因疫情可能延期1到2年
不敵疫情 維多利亞的秘密英國分公司宣布破產
做公益?辣模穿鈔票衣遊走地鐵:需要就拿走
關鍵字: 財經精選百老匯復演音樂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