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放學變接機!暖爺校門手作舉牌:我的孫女在哪裡

放學變接機!暖爺校門手作舉牌:我的孫女在哪裡

2020/07/10 16:10 東森新聞
放學變接機!暖爺校門手作舉牌:我的孫女在哪裡

因新冠肺炎的肆虐,各國紛紛限制社交活動,許多公司宣布在家工作,政府也下達停課政策。而泰國為避免第二波疫情的肆虐,宣布緊急狀態延長至7月底,但1日開始包括商業及娛樂活動都已經恢復,就連學生也開始正常上學。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疫情肆虐,許多國家雖開放社交活動,但仍須全程配戴口罩。(圖/翻攝自pixabay)

 

但由於規定,因此出門時,還是必須戴上口罩。放學時間一到,校門口許多學生同時蜂擁而出,而孩子們又穿著相同校服,和學校規定的書包,每個人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想要找出自家孩子著實有些難度。

 

泰國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上自己在接孩子時看到的可愛畫面。只見畫面中一名爺爺手上舉著寫有孫女名字的「特製舉牌」,就是為了讓孫女一眼就能看到自己,而孫女果然如預期的,順利找到親愛的爺爺。照片中孫女直直朝爺爺走來,爺爺也高興地對著孫女揮揮手,溫馨的畫面也讓原PO直呼「這真的是太可愛了!」

 

▼爺爺暖舉牌迎接放學的寶貝孫女。(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一PO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有時候我經過校門口,也都覺得孩子都長一個樣」、「爺爺的作法好年輕」、「明天也要讓媽媽舉燈牌來」、「今天請爸爸去接小孩,找好久都找不到,最後不得不問老師」、「爺爺真的太可愛了」。

 

(封面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