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為子在倫敦購置房產當新婚禮物! 貝克漢:錢不是問題

為子在倫敦購置房產當新婚禮物! 貝克漢:錢不是問題

2020/07/14 14:02 東森財經新聞
為子在倫敦購置房產當新婚禮物! 貝克漢:錢不是問題

向來有著情場浪子之稱的「足球巨星」貝克漢21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11日在IG上投下了一個震撼消息,公開向大4歲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成功。此次聯姻可以說是強強聯合,貝克漢夫婦的身價在外人眼中已經不容小覷了,但女方家庭也是不遑多讓,據悉,妮可拉佩茲父親納爾遜佩茨在投資界非常出名,名下更有溫蒂漢堡、Heinz食品、P&G公司,身價超過13.4億英鎊(約台幣500億元)。而這次聯姻,雙方父母也是樂見其成的,近期有消息指出,貝克漢夫婦已經開始在為自家長子物色新房作為新婚禮物,更丟下「錢不是問題」的豪言。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以往只要提及,貝克漢長子,大家第一印象便是「花花公子」,他自從與《特攻聯盟》葛蕾絲摩蕾茲正式分手後,換女友的速度便直接被網友以「光速」來調侃。但近期竟然決定收山了,在自己的IG頻道上寫下:「兩週前,我向我的靈魂伴侶求婚,而她答應了!我是這世上最幸運的男人。我保證我會成為最棒的丈夫,以及有朝一日擔當最棒的爸爸。寶貝我愛你!」的消息,給外界投下一個震撼彈。

據悉,妮可拉佩茲其實是一名美國的超級富二代,媽媽是名模克勞迪婭黑夫納,爸爸是投資界大佬納爾遜佩茨,名下有著溫蒂漢堡、Heinz食品、P&G公司,身價超過13.4億英鎊(約台幣500億元)。比貝克漢夫婦的3.35億英鎊(約台幣127億元)還高。


▼妮可拉佩茲。(圖/翻攝自妮可拉佩茲IG)

 

根據外媒報導,布魯克林和妮可拉佩茲的婚禮將會在明年夏、秋季在英國、美國佛州舉行,總花費預估會超過400萬英鎊(約台幣1.5億元),而費用的話可能會由女方父親納爾遜佩茨所買單。因為妮可拉佩茲也身家不斐,讓貝克漢夫婦對於這個準媳婦非常滿意,表示兒子終於遇到不是因為名氣或金錢而愛上他的女孩。


▼貝克漢夫婦將為子在東倫敦置產。(圖/翻攝自貝克漢IG)

 

此外,布魯克林將依照岳父要求,與妮可拉佩茲簽署婚前協議,詳細劃分財產分配,而2人結婚後將定居美國,事業重心擺放當地。

 

當然,盡管妮可拉佩茲家庭非常有錢,但貝克漢夫婦自然不會單純只讓女方家庭花錢。近期有消息指出,兩人近期正打算為兒子和準媳婦在倫敦購置房地產作為新婚禮物,更有消息人士指出:「錢不是問題」。而目前布魯克林目前物色的是位於東倫敦的房產,不過並沒有特別設限。

 

(封面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往下看更多】
億萬富翁慨捐12.5億!付清400名畢業生學貸
熱血媽帶小六兒機車環島 畢業禮藏心願…暖哭了
貴婦團購拚殺價 歐陽娜娜家霸氣狂掃12戶豪宅
關鍵字: 財經精選貝克漢結婚禮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