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史上最低價!傳蘋果將推6千元iPhone SE低配版

史上最低價!傳蘋果將推6千元iPhone SE低配版

2020/07/14 15:10 東森新聞
史上最低價!傳蘋果將推6千元iPhone SE低配版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的經濟飽受衝擊,使民眾的購買力大幅降低,連知名的手機大廠蘋果(Apple)都祭出「低價」策略,搶攻評價商機。除了先前推出的第二代 iphone SE之外,傳出蘋果可能會在明(2021)年推出價格約200至300美元(約台幣6000至9000元)之間的iPhone SE低配版,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網路知名爆料達人Mauri QHD(@MauriQHD)指出,由於全球消費力下降,蘋果正在積極研發價格落在6000至9000元台幣的手機,讓許多果迷都非常期待,但詳細的規格大小、晶片、鏡頭類型以及上市日期都沒有透露。不過,外界推測,2021年推出的新款手機很可能是今年新上市iPhone SE的低配版。

 

▼外界推測,2021年推出的新款手機很可能是今年新上市iPhone SE的低配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目前最新版本的iPhone SE售價為399美元(約台幣1萬1700元),台灣64G的售價則為1萬4500元,也是蘋果最低價的iPhone機型,其外殼以及大多數的零組件均沿用iPhone 8,但憑藉壓低面板價格的方式,成本較iPhone 8降低18%。

 

如果此項爆料屬實,2021年的新機至少比目前蘋果最平價的iPhone SE便宜25%,更成為蘋果史上最低價的iPhone機型,不僅有助於搶攻低階消費市場,成為新手的蘋果入門款,也會讓安卓系統(Android )備感壓力。

 

據悉,外界目前預估,蘋果將在秋季發表會上發布4款iPhone 12(暫稱)系列手機,至於詳細情形一切由蘋果官方訊息為主。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