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輕視疫情怒稱炒作 他拒戴口罩參加派對 染疫3天病逝

輕視疫情怒稱炒作 他拒戴口罩參加派對 染疫3天病逝

2020/07/14 17:26 東森財經新聞
輕視疫情怒稱炒作 他拒戴口罩參加派對 染疫3天病逝

疫情爆發以來,各國陸續祭出各種防疫措施,為了阻止疫情擴散,多數民眾就算不願意,也只能配合配戴口罩、實施社交距離的政策。不過,美國俄亥俄州有名37歲的男子羅斯(Richard Rose),曾多次在臉書上發表輕視言論,認為疫情不過是炒作,並拒絕戴上口罩,沒想到最終他卻因為確診武肺,在短短三天內就不幸病逝,也引起社會關注。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外媒報導,37歲的羅斯在7/3因武肺而去世,但因為他過往在臉書上的發文,而引起了許多網友關注,包括他曾經批評前陣子的非裔男子抗議事件,也曾表達對戴口罩的不滿,更指責民主黨為了操控選舉,而散布假消息,都掀起網路諸多討論。

其中,羅斯於4月底時,寫上他不會買口罩,之所以他能走到現在,就是不相信那些炒作。而在6月時,他也多次在酒吧與餐廳打卡。不過緊接著在7/1日,他在臉書上寫道,他有了武肺的相關症狀,在經過檢測後,也確診為陽性。

 

Let make this clear. I’m not buying a fucking mask. I’ve made it this far by not buying into that damn hype.

Posted by Richard Rose on Tuesday, April 28, 2020

 

 

I’ve been very sick the past few days. Symptoms of Covid-19. This morning I finally got swabbed. I should know soon what the results are. I just want to feel good again!

Posted by Richard Rose on Wednesday, July 1, 2020

 

隨後在短短三天,羅斯就因為武肺而病逝,他的朋友康利(Nick Conley)對此感到遺憾,並且表示,「羅斯因為不戴口罩而在網路遭到批判,不過無論我們是否同意某人的信念,我們都應該具有同情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隱瞞確診參加烤肉趴感染12人 好友派對後不治身亡
不戴口罩就要罰!印度警一天開單792張 民怨:整天收入都沒了
在非洲經商確診武肺 憂心管制病惡化 陸男砸千萬包機回國
關鍵字: 疫情美國武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