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職場 > OL「準時下班」被投訴 遭約談後全身而退 網讚:有好主管很幸福

OL「準時下班」被投訴 遭約談後全身而退 網讚:有好主管很幸福

2020/07/31 16:24 東森財經新聞
OL「準時下班」被投訴 遭約談後全身而退 網讚:有好主管很幸福

職場上總是有各種眉眉角角,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成為其他人的眼中釘,一名女網友就PO文表示,因為她遭到同事投訴,因此被主管約談,但理由竟然只是「準時下班」,原PO認為自己都能完成交代事情,可以說是問心無愧,好在主管並沒有因此責怪她,也讓她大呼「感謝我有好主管」。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故事,提到她被主管約談,因為有同事投訴她,理由是準時下班、連假不會主動來加班以及抓到空閒就滑手機;雖然投訴她的同事,是每天最後一個下班、連假來加班以及有空也不趕滑手機除了回Line,但原PO還是覺得自己問心無愧。

原PO認為,自己沒有遲到早退、該交的資料也都準時交,同事丟給她的也會做,放假不就是不用上班,為何要來假裝上班?所有訊息都在手機,自己能不看嗎。

 

原PO也向主管建議如果同事不服可以跟她交換工作,主管則回應,本來也有這種打算,但被該同事拒絕。因此結論就是,同事「公主病發作」。而原PO主管實事求是的處理態度,也讓她直呼自己有個好主管。

 

文章發表後也引起話題,大家紛表示支持原PO,「這種人的太多了,我們也常常有人沒事裝忙,到處告狀!哼」、「到處都有背後捅刀人啊」、「有個明理的主管是幸福的」、「如果不是趕工的加班,這樣明顯就是能力差啊」、「單位主管很重要,就是這個原因」、「之前我前主管説只有效率不好的人才需要常加班的」、「遇到英明主管了 懂得求證 想在背後陰人的踢到鐵板了」、「好的主管有眼睛會觀察」。

 

(封面圖/翻攝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年媽寶弟被寵壞 敗光家產再賠2棟房 母還怨她:為何不幫忙
資本工資審議會8/18舉行 明年最高有望上調3%
想抱鐵飯碗 郵局值得考嗎?過來人列10缺點「3個月就想離職」
關鍵字: 職場OL下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