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夜市點50元甩餅 老闆主動加料收100!她手握硬幣愣:被坑了?

夜市點50元甩餅 老闆主動加料收100!她手握硬幣愣:被坑了?

2020/08/04 17:13 東森財經新聞
夜市點50元甩餅 老闆主動加料收100!她手握硬幣愣:被坑了?

「是我自己認知有問題,還是我真的被坑了?」印度甩餅是常見的夜市小吃之一,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桃園中壢某夜市打牙祭,點了一份標價50元的印度甩餅,沒想到老闆主動幫她加料,最後給她一份100元的雞肉甩餅,讓她當場傻眼。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原PO在Dcard還原當時場景,她向老闆明確表示「要一份50元的甩餅」,同時準備好50元銅板準備付帳,而老闆在製作過程中,她擔心裡面有包美奶滋,便詢問老闆「請問裡面包什麼料?」老闆則告訴她裡面有包雞肉。

沒想到捲餅製作完成,她拿著50元給老闆,老闆卻表示餐點要「100元」,讓她瞬間感到非常錯愕,而老闆似乎也感受到她的情緒,解釋「包雞肉是100,50元只有皮」,讓她更加不解,崩潰直呼「捲餅內只有一點點洋蔥條加3、4塊雞肉塊,50銅板大小那種」、「真的會有人認為50元只是一張餅皮嗎」、「我確定有強調我要『50元的甩餅』,為何老闆最後收我100元?」

 

▼原PO買甩餅卻疑似被坑。(圖/翻攝自Dcard

 

其他網友看完則留言表示「50元買皮的話,不如買蔥油餅」、「這會傻眼欸,都說50了,加雞肉要多收錢應該要先說的」、「一樣中壢人,好險我沒買」、「如果是我就不付錢走人或叫他重做50的,不過還是感謝原PO介紹這種小吃攤話術,沒想過有這種強賣手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網問10元生魚片能吃嗎? 意外釣出饕客分享私房名單
烤玉米賣多少錢合理?農夫親曝「良心成本」 網驚呆
夜市9串烤肉竟要440元!老饕一眼揪「最貴禍首」
關鍵字: 印度甩餅中壢夜市小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