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科技股成長強勁!小摩:標普上看3600點 留意2不安因子

科技股成長強勁!小摩:標普上看3600點 留意2不安因子

2020/09/16 13:52 東森財經新聞
科技股成長強勁!小摩:標普上看3600點 留意2不安因子

美股在前陣子經歷科技股的回檔後,近期似乎又重回成長軌道,摩根大通預期,受惠聯準會的政策支持,加上各國重啟經濟與科技業強勁成長,將持續推升美股,重申標普500指數3600點目標,距離現在還有6%漲幅。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外媒報導,摩根大通分析師認為,聯準會的政策支持、經濟重新開放以及科技業成長強勁,讓標普500的獲利復甦超出預期,並重申標普500指數今年高點3600目標。

 

 

小摩進一步指出,尤其以「科技股成長」對於指數的反彈更為重要,第二季科技股彌補了整體公司獲利疲軟的狀況,隨著經濟反彈,那些被疫情影響的公司逐漸復原後,復甦將可望持續下去。

 

同時,小摩也提到,近期科技股的股價回落是屬於健康情形,主要是因為價量指標與系統性賣壓等技術面造成。

 

不過,小摩也示警,有兩件事將是上述預測的最大不確定因素,第一是美國總統大選,在面臨政策不確定性下,可能使投資者情緒波動;其次則為新的刺激法案尚未出爐,這也可能壓抑市場反彈。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PS5晶片良率是利空? 小摩3點護航台積電:7奈米滿載才是問題
經貿戰略4大布局曝光 沈榮津:台灣經濟再好20年
蘋果推新款Apple Watch 封測、載板台廠吃補
關鍵字: 美股科技股標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