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與曖昧對象出遊!男騎車超速要求罰單「AA制」 網狂轟:放生吧!

與曖昧對象出遊!男騎車超速要求罰單「AA制」 網狂轟:放生吧!

2020/09/16 14:12 東森財經新聞
與曖昧對象出遊!男騎車超速要求罰單「AA制」 網狂轟:放生吧!

男女交往是否應該AA制,一直是眾人爭論不休的問題。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與曖昧對象出遊,對方事後收到「超速罰單」竟也要求兩人平方,讓她驚訝不已。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的女性朋友和曖昧對象出去,兩人花費幾乎都是各付各的,偶爾會互相請客,若是有停車費及油錢,女方也會主動說要平分。

 

 

最近一次出遊,女方本來想搭捷運,但男方提議要求要騎車,沒想到事後因為騎車超速收到罰單,男方竟直接平分這筆罰款,讓原Po相當傻眼,「請問大家也會跟乘客平分罰單嗎?」

 

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誰超速罰誰啊」、「罰單就是誰開車算誰的啊」、「計程車司機違規,事後補寄帳單給你繳嗎」、「誰違規就誰付罰單啊,為何要平分?出局」、「這種男的直接斷絕來往啦」、「笑死,自己超速跟人家要幾百塊」。

 

也有網友說超速實在太危險,「騎車騎到超速被照,絕對是騎很快,還載人!放掉這個吧,生命安全重要」、「載人還超速本來就不ok」、「載人還超速就是很不應該了吧?不把乘客安全當一回事」、「超速沒害人家出車禍就該偷笑了」。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0條,汽車駕駛人,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或低於規定之最低時速,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三倍券消費衝破20.8億 黃偉哲:將加碼再送1戶房
南科工程師年薪160萬 每日工時「至少14hr」 他嚇問:這正常嗎?
拒給小叔60萬被轟出門!她不計前嫌回來照顧阿嬤 又因不幫洗內褲被趕
關鍵字: 超速罰單AA制違規騎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