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小琉球遇推銷「魷魚10片200」 他上船拆包裝氣炸:垃圾人

小琉球遇推銷「魷魚10片200」 他上船拆包裝氣炸:垃圾人

2020/09/29 14:33 東森財經新聞
小琉球遇推銷「魷魚10片200」 他上船拆包裝氣炸:垃圾人

小琉球知名的伴手禮,除了麻花捲,還有魷魚,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去小琉球遊玩,在準備搭船離開時,遇到一位阿姨熱情向他推銷魷魚,還阿莎力算他「10片200元」的便宜價格,沒想到其中卻藏有暗黑套路,他上船後才驚覺受騙,但為時已晚,已經無法回頭討公道,讓他氣炸痛批對方「垃圾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該名網友在PTT表示,當時在港口免稅店外準備搭船,一位賣魷魚的阿姨便向他靠近,苦苦哀求「少年3片100,外面都2片100,拜託啦,幫幫忙,你要的話阿姨給你10片200,再送你魷魚腳」,他不忍心拒絕,當下沒有想太多,也沒有殺價,二話不說答應購買。

 

 

不過當他表示想看看包裝內有幾片時,阿姨卻立刻將手上包好的魷魚收起來,表示「那包你沒看到就算了,阿姨現場數給你看」,數了一數,確定是10片,原PO也不疑有他付錢走人,但上船後拆開一看,裡面的魷魚長短不一,不是對折,就是一堆短到不行,認真加起來看,總共連5片不到,讓他瞬間暴怒,但已經上船了,根本無法回頭理論,只能感嘆自己沒殺價、沒硬拗,直接付錢不囉嗦,卻換來這種悲劇,不僅氣得狂詛咒對方,同時也呼籲廣「大家到小琉球別被騙了,可悲垃圾人。」

 

▼有網友在小琉球買魷魚,卻被當盤子騙。(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直呼「台灣很多這種欺騙觀光客的行為真的很短視,現在人手一支手機,把自己觀光景點的名聲搞砸還想做什麼生意」、「小琉球好像被玩爛惹」、「只能國內旅遊的好處就是可以提醒台灣人國內旅遊到底有多爛,不然一直出國都不小心忘記了」、「叫船開回去啊,跟她輸贏」、「貴就算了,用騙的有夠噁心」,並表示「這種的都嘛要用秤重的才能買,算片的都會被騙」、「比愛心筆還誇張」。

 

不過雖然魷魚偷斤減兩事件頻傳,當地的業者卻喊冤,強調雖然沒標價,每一家賣的價格也不同,但強調都是做良心生意,一名阿姨(非當事阿姨)甚至表示「100塊只賺10幾塊,如果是小尾,就是一尾半賣出去,如果大尾的,一定要一尾給人家,頭給他們,翅膀也給他們」。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墾丁串烤小干貝要價240元 她驚呼:可以買3個排骨便當了!
遊客控小琉球點8菜近3千太貴 反遭網批:刁民
烤玉米賣多少錢合理?農夫親曝「良心成本」 網驚呆
關鍵字: 小琉球魷魚推銷遊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