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併入萬鼎加持,新鼎(5209)在建工程金額達82.6億元,創歷史新高

個股:併入萬鼎加持,新鼎(5209)在建工程金額達82.6億元,創歷史新高

2020/09/30 13: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新鼎(5209)在併入萬鼎後,帶進建設開發、智慧建築營收項目,包含屏東中正勝利公園停車場統包工程、台南橋樑檢測及中油LNG備援管線鋪設可行性評估等,挹注今年在建工程金額創下新高,達82.6億元,而在政府積極投入新能源政策下,新鼎在製程儀控、建設、智慧建設等領域亦將積極爭取投標機會。

新鼎日前砸下近7.43億元,取得萬鼎99.05%股權,正式跨入智慧建築與智慧園區領域。新鼎表示,萬鼎擁有甲級營造廠資格,今年在併入萬鼎後新增土木營造項目包含地質調查、土壤試驗分析和土質改良等大地工程,以及土木工程、交通工程規劃、設計及監造業務,同時跨足智慧建築與智慧園區等智慧工程。

在併入萬鼎助攻下,新鼎今年前8月營收16.3億元,年增逾130%,在建工程則達82.6億元,年增116%,創下歷史新高。新鼎目前在建工程占比則為智慧建築22%、建設開發31%、系統整合35%、製程儀控9%、智慧應用3%。

展望後市,新鼎認為,在新能源政策下,國營事業加速佈局汰舊換新發電機組及燃氣發電,在製程儀控方面,將攜手中鼎(9933)爭取電廠、新建LNG接收站等儀控工程服務;而在軌道產業及零組件國產化政策下,也將爭取捷運、機場及高鐵資通訊系統整合案;此外,在萬鼎加入下,也將跨足都市更新、危老重建等開發機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