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全國電Digtal City再展北市光復南店與中壢環北店,年底總店數將達25家

個股:全國電Digtal City再展北市光復南店與中壢環北店,年底總店數將達25家

2020/10/1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全國電(6281)宣布,旗下次品牌Digital City本週將再增加兩處據點,分別是週五(16日)開幕的台北市光復南店以及中壢環北店,總店數衝上23家。

全國電2017年5月在高雄民族路商圈成立首家Digital City後,因成效卓著,展店速度飛快,迄今僅3年多就開了23間店,目前距年底還有兩個月,屆時預估總店數將達25家。

Digital City是全國電全新概念店,除著重面積、設計與展售方式,強調客戶體驗,更一改過去偏重家電銷售的情況,大幅提升資通訊產品的展售比例,甚至躋身蘋果專賣店一員。

據了解,Digital City不但拉抬全國電資通訊產品的銷售比例,甚至也激勵了家電產品銷售能量,尤其今年新冠疫情導致遠距商機發酵,筆電、平板等資訊產品銷售熱度升高,全國電也成為受惠,而今年節能補助政策也助其業績呈雙位數成長,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因此,今年該公司加速拓展Digital City據點,週五台北市的百坪大店光復南店正式開幕,週六隨之開幕中壢環北店,年底前還會有兩處據點將開幕,總店數推升到25處。而上月底全國電才在板橋誠品生活成立首家智能3C家電概念店,今年在疫情下拓點不手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