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Fed主席葉倫的真心話:委員會人多口雜 讓人混淆不清

Fed主席葉倫的真心話:委員會人多口雜 讓人混淆不清

2017/11/14 23:4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Fed主席葉倫的真心話:委員會人多口雜 讓人混淆不清

聯準會 (Fed) 主席葉倫週二承認,央行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FOMC) 不同的聲音眾多,讓民眾混淆不清, 並稱這是 Fed 最大的挑戰之一。

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葉倫,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與英國央行總裁卡尼週二在法蘭克福舉行會議。葉倫說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FOMC) 有 19 位委員,在辯論時,內容豐富,但他們在演說或受訪時,提供不同的觀點,也容易讓人混淆不清。

她說:「這麼多不同的聲音,民眾都搞混了,」

葉倫的主席任期將於明年 2 月結束。本月稍早,川普總統已宣布,提名 Fed 理事鮑威爾擔任下一任 Fed 主席。

Fed 下一次政策會議定於 12 月 12 至 13 日舉行,市場廣泛預期 Fed 將調高基準利率。根據 CME 交易所 FedWatch 工具顯示,市場預期升息一碼的機率為 91.2%。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