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日本、台灣刮刮樂誰比較好中?上班族砸百萬結果出爐

日本、台灣刮刮樂誰比較好中?上班族砸百萬結果出爐

2018/02/19 10:44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台灣刮刮樂誰比較好中?上班族砸百萬結果出爐

▲日本男網友拿現金去買刮刮樂。(圖/中華民國彩券工會全國聯合會)

 

在過年期間,不少民眾都會試個手氣,買幾張刮刮樂來拚意外之財;而一位日本網友就是其中一個決定賭賭運氣的人,他懷抱著希望能中大獎的心情,砸了百萬日幣(約28萬台幣)試手氣,一段大約多年前的實測影片最近又被翻了起來引起討論。


日本一名上班族的男網友,把手上的100萬日幣(約28萬台幣)通通拿來買刮刮樂,他選的刮刮樂是小丸子的聖誕特別版!第一大獎是獎金100萬日幣,第二獎也有10萬元日幣。100萬日幣所換到的刮刮樂有5000張之多,因此與同事們一起進行這項瘋狂的計畫。

 

雖然中前面幾獎的希望相當渺茫,但對於買了5000張刮刮樂彩券的他來說,還是抱有一絲希望的!經過機率計算後,他們認為最後刮到的金額可能約有37萬日幣,雖然會虧本,但知道有個保底就沒甚麼好怕的了! 

 

▲日本樂透投注站。(圖/維基百科)


抱著儘管運氣不好,100萬日幣也不會血本無歸的念頭,與同事們協力合作,最後他們費時整整5天,才把這5000張刮刮樂全數刮完!最後統計出來中了24張一萬元、486張200元、28張1000元的彩券,總計是36萬5200日幣(約10萬台幣);根據事前機率概算,男網友買的5000張的刮刮樂,保守估計至少會刮中37萬日幣,結果是與預估符合,男網友至少沒血本無歸,不過還是賠了約63萬元日幣(約18萬元台幣)。雖然最後中獎的情況不盡理想,不過男網友還是保持著樂觀的態度!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日本刮刮樂彩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