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一天爽賺4.7萬!比特幣兄弟傳授「炒幣秘訣」 有望翻身千萬富豪

一天爽賺4.7萬!比特幣兄弟傳授「炒幣秘訣」 有望翻身千萬富豪

2018/02/19 16:32 東森財經新聞
一天爽賺4.7萬!比特幣兄弟傳授「炒幣秘訣」 有望翻身千萬富豪

▲比特幣價格宛如雲霄飛車,不少人一夕致富又一夕破產,風險相當高。(圖/取自pixabay)

 

虛擬貨幣現在是一個熱門話題,而比特幣(Bitcoin)2017年以來暴漲逾10倍,讓不少人身家跟著水漲船高,創造出一夕間致富的神話。近日就有2名澳洲男子當初砸5000澳幣(約新台幣11.8萬元)投資比特幣,在短短幾個月內致富,而被譽為「比特幣兄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今年31歲的克勞斯(Daniel Colosi)和34歲的萊斯(Stephen Lenoci)都住在澳洲雪梨,因緣際會下,這兩人認識了一名持有1000個比特幣的朋友,並且對他的暴富產生濃厚興趣,進而接觸虛擬貨幣的世界,決定投身這個行列分一杯羹。

 

這對兄弟剛開始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比特幣,甚至下定決心辭去了在西澳一處礦場的工作,開始專注於比特幣,隨後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克勞斯就擁有7枚,而萊斯也有3枚虛擬貨幣,從最初一天只能賺200澳幣(約新台幣4750元),現在每天卻能輕鬆賺進2000澳幣(約新台幣4.75萬元),預料在2018年底就能一舉成為千萬富豪。

 

據了解,比特幣在歷史高峰時期,一枚要價2.2萬澳幣(約新台幣52.2萬元),克勞斯表示,「我一開始接觸時,比特幣價值5100澳幣(約新台幣11.8萬元),如今已經漲破1.7萬澳幣(約新台幣52.2萬元)」,短短幾個月內價格瞬間暴,也讓他們相信加密貨幣專家預測,1枚比特幣價值未來會飆漲10萬澳幣(約新台幣237.5萬元)。

 

▲專家預測,今年底比特幣價格會漲至10萬美元大關。(圖/取自pixabay)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人覺得自己錯過靠比特幣致富的機會,不過克勞斯和萊斯卻認為,目前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賺錢,「現在投身這個領域還不算晚,但是以後就晚了」,他們先前在4個月內暴賺20萬澳幣(約新台幣475萬元),若按照這個賺錢速度,今年想要成為千萬富豪的目標也就不遠了。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比特幣炒幣秘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