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炫富新玩具 53公分機器魚演出燈光秀

炫富新玩具 53公分機器魚演出燈光秀

2018/03/23 19:25 東森財經新聞
炫富新玩具 53公分機器魚演出燈光秀

來看現在南韓富豪的新玩具!是這種導入AI的機器魚,不僅會跳、會倒退,還能打冰上曲棍球。而另外一款最新的機器魚,不只可以探索海洋世界,甚至能讀懂魚的心裡,在想什麼。

頭頂有著五彩燈泡53公分的大魚會躍龍門還會倒退嚕,關燈一看七彩LED燈魚兒親自上演水中燈光秀,這種機器魚是南韓富豪的新玩具一隻要價台幣20萬元,甚至透過AI學習還能打冰上曲棍球一杆進洞續航力也有10小時。

而另外這隻白白胖胖的大魚自在穿梭在珊瑚礁之間,有張圓滾滾的臉頭頂還有黑色天線,又是什麼未知品種嗎?軟Q的尾鰭 栩栩如生靠著搖桿操作這隻機器魚,能在深度15公尺海水裡悠遊40分鐘,下足了功夫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要靠它來探索海洋領域,第一個目標是想了解鯨魚怎麼繁殖,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則是派出這隻7公分的水生機器魚來當臥底,要了解魚的心理學。把魚放在環形水箱裡更清楚,機器魚已經可以摸透小魚們的集體決策,甚至影響魚的游泳方向更將在海洋世界裡小「魚」立大功。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南韓富豪玩具機器魚A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