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前FBI局長再開火:道德上 川普根本不適任總統

前FBI局長再開火:道德上 川普根本不適任總統

2018/04/16 21:4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前聯邦調查局 (FBI) 局長柯米說,川普總統根本不適合入主白宮,也不能排除俄羅斯擁有對他不利把柄的可能性。

在接受 ABC 新聞主持人 George Stephanopoulos 訪問,並於週日晚間黃金時段播出的節目中,柯米詳細談論了選前調查希拉蕊電子郵件的細節,及川普上任後,他與川普的互動。這是自川普於去年五月開除他後,第一次接受電視台訪問。

柯米的許多談話 -- 諸如稱川普撒謊成性,將他比喻為幫派老大 -- 均與上週公布的他的新書摘錄內容相符合。柯米的新書名為「更高的忠誠:真相,謊言與領導力」,將於週二正式上市。該書已登上亞馬遜最佳銷售排行榜冠軍。

在週日接受 ABC 電視台訪問中,柯米還說,川普把女人當成 "肉',還玷污了身邊的女性,在道德上,他根本不適合領導這個國家。「我們的總統必須表現尊重,並堅持我們國家的核心價值。」柯米說。「最重要的誠實,這位總統沒有能力做到。道德上,他根本不適合當總統。」

柯米說,川普拒絕批評俄羅斯總統普丁,甚至私底下也不批評,讓他感到大惑不解,尤其已有充份證據顯示俄羅斯干預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