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浩鼎(4174)抗癌新藥OBI-3424 I/II期臨床試驗獲美國FDA核准

個股:浩鼎(4174)抗癌新藥OBI-3424 I/II期臨床試驗獲美國FDA核准

2018/04/20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台灣浩鼎(4174)19日宣布,研發新藥OBI-3424已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針對醛酮還原(酉每)(AKR1C3)有高度表達的固體癌症展開第一/二階段臨床試驗。

浩鼎首席醫療顧問Tillman Pearce博士指出,該臨床試驗旨在驗證OBI-3424安全性和初步活性,將以局部固體瘤患者,包括肝細胞癌(HCC)、去勢抗性攝護腺癌(CRPC)為收案對象。他強調,OBI-3424是一種DNA烷基化劑的首創型癌症新藥,對癌細胞過度表現AKR1C3的固體和液體腫瘤,會選擇性釋放強效DNA烷基化劑,達到癌症治療目的。

該試驗已選定在全美癌症學術居於領導地位研究機構: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俄亥俄州立大學的The James Cancer Hospital and Solove Research Institute進行。

浩鼎總經理黃秀美表示,OBI-3424未來在通過安全﹑療效檢驗後,將可透過AKR1C3為靶向的檢測,應用於需求未被滿足的癌症治療上。OBI-3424也是浩鼎繼開發以Globo系列之後另一以AKR1C3為獨特靶向的癌症新藥,這些豐富的產品線說明:浩鼎已成為多元化佈局的癌症新藥公司。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